键盘车侠:自主家轿新生代,这三款超乎你的想象!

2017-12-01


大家都能看得出来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做得风生水起,今年的广州车展之后,自主家轿也是日异月新。今天猫哥推荐三款自主品牌家轿,看看它们有了哪些变化,能否超越合资品牌呢,你们又是怎么看待的?


吉利汽车-帝豪GL

指导价:7.88-11.38万



帝豪GL作为“最美中国车”的“后裔”帝豪GL很好的延续了博越的“基因”盾形水滴回纹前格栅与博越如出一辙,形成了吉利家族特有的设计语言。盾形水滴回纹前格栅采用了悬浮式处理,与鹰眼式大灯组融为一体。尾部的设计相比前脸和侧面就要显得相对普通一点,不过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是挺唬人,只是它们都是装饰品,到了冬天还是会露怯。


帝豪GL的内饰延续了吉利家族的设计风格,金属拉丝面板搭配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让它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上去都极具质感。仪表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拱桥,值得一提的是仪表台采用了搪塑软质材料并且门板以及中央扶手都有着皮质包裹,这不仅在自主品牌中罕见,即便是在售价比它贵不少的合资紧凑级轿车中也是颇为少见的。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集成了非常丰富的功能并且显示效果也非常细腻。


帝豪GL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 Ps/5500rpm,最大扭矩185N·m/1750-4500。


上汽集团-名爵6

指导价:9.68-13.28万



名爵6被赋予了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就像一个紧贴着时尚潮流的小伙子,善于用个性的服饰去装饰自己,“星辉骑盾”进气格栅,“伦敦眼”营造出很强的运动风格,而从前到后往上延伸的车身腰线,以及溜背式的尾部造型,给整体营造出很强的冲击力。


名爵6的内饰就像一个“年轻极客”,把自己里边堆叠起满满的科技感,整体的风格也向欧系运动车型靠拢,给了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中控台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双色的搭配提升了品质感也比较符合当下审美。全系标配8英寸的中控大屏,在高配车型上还可以升级到10.1英寸,这套斑马智行2.0系统,除了兼顾以上功能之外,还可以操控AEE的无人机,实现跟车、环绕、探路、返航等四项功能,通过方向盘上的快捷键来进行随时拍摄。


名爵6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版车型则会搭载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9.7kW,峰值扭矩250N·m。


上汽集团-荣威i6

指导价:8.98-14.38万



荣威i6设计感觉就像是国内版的大众,大众很多的设计元素都来到了荣威身上。横条式镀铬前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显得车头很宽。尾部饱满比较有运动感,一条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提升运动感。


荣威i6的内饰简洁充满了科技感,中控台皮质加镀铬的的视觉效果,也颇为适合家庭使用。中央10.4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功能也非常齐全,包含了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讯车载Wi-Fi等功能。


荣威i6搭载了直列三缸1.0T涡轮增压和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7档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


以上三款自主品牌家轿,都非常有科技感。帝豪GL外观和丰富的配置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名爵6突出了运动特质,荣威i6显得很为大气。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G6

指导价: 103800.00万

帝豪GL

指导价: 7.88-11.58万

荣威i6

指导价: 8.98-14.3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