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宝马M5 捷豹XF SVR假想图曝光

2017-12-26 作者:网易汽车
导读:曝光的这张假想图是捷豹XF SVR高性能版车型,不过官方并未表明有量产该车的计划。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捷豹XF SVR的假想图。新车为XF的高性能版车型,预计会搭载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75马力,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指向梅赛德斯-AMG E 63以及宝马M5等高性能车型。

竞争对手宝马M5  捷豹XF SVR假想图曝光

·假想图中的捷豹XF SVR前包围用了夸张的进气口,搭配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色彩;

竞争对手宝马M5  捷豹XF SVR假想图曝光

·四出的排气、大尺寸高扁平比的轮胎、黄色刹车卡钳是性能车的标准搭配,熏黑的尾灯也为它带来了一些神秘感;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据猜测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预计为3.5秒,最高时速或达320km/h。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捷豹XF

指导价: 49.80-72.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