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牌年底发力 上周共10款新车上市

2017-12-25 作者:网通社

导语:合资品牌年底发力 上周共10款新车上市。

再有一周的时间,2017年即将过去,在这过去的一年时间全球知名汽车品牌、中国自主品牌等都推出了多款重磅产品。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在2017年最后一周结束前,共有10款新车上市。在上市的10款车型中,大多数都为国内合资品牌,为2018年占据更高的销量市场奠下了一定的基础。

上周上市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型 售价(万元) 上市时间
起亚改款索兰托L 中型SUV 改款 22.68-30.58 12月18日
广汽三菱祺智 紧凑型SUV 新增 17.38-18.38 12月19日
广汽讴歌TLX-L 中型轿车 27.98-37.98
长安睿骋CC 8.99-13.89 12月20日
沃尔沃全新XC60 中型SUV 换代 36.99-60.99
东风风神AX5趣悦型网联版 紧凑型SUV 新增 9.87-11.07 12月21日
东风风神新AX7自动挡 中期改款 10.78-13.18
2018款宝沃BX7 中型SUV 改款
16.98-24.28
雪佛兰2018款迈锐宝XL 中型轿车 17.99-26.99 12月22日
中华V6 紧凑型SUV 新增 8.79-14.1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改款索兰托L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均进行了升级,从而全面提升竞争力。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仍旧采用点阵式排列镀铬与虎啸式前脸的组合,前大灯和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整体更加简洁时尚。车尾的LED尾灯导光条经过改进,提升了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改款索兰托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体设计,同时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新的按钮功能,操作更加便捷。同时,新车还加入了空调电子显示屏,并采用全新的设计,从而提升了质感。

动力方面,改款索兰托L取消了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保留了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原有2.2T柴油版车型排量降至2.0T,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其中,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241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峰值扭矩40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两驱或四驱系统。

广汽三菱祺智PHEV基于广汽传祺GS4插电混动版打造,并且在细节处作出调整。新车采用横条幅式进气格栅,中间由粗镀铬饰条贯穿,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连,中网悬挂广汽乘用车品牌LOGO。同时,新车配备L形雾灯,前杠处有银色护板装饰,前脸造型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尾部加入“广汽三菱”尾标和“PHEV”标识,以彰显其身份。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祺智PHEV搭载由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配合12千瓦时电池组,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千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8升,无电行驶油耗6.2升,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公里。

作为广汽讴歌旗下首款轿车,TLX-L轴距达到2,90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毫米,相较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进一步提升,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外观方面,广汽讴歌TLX-L采用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搭配“Jewel Eye”(宝石眼)LED头灯,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配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提升运动感。尾部造型上,TLX-L整体层次感十足,尾箱上呈现“小鸭尾”设计,与下方横向LED光源尾灯配合;后保险杠棱角分明,底部配备双边共双出式尾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K24U1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47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

新车外观基于全新的“智色双旋”理念所打造,前脸全新设计的多横幅进气格栅以镀铬装饰;两侧头灯组内部配备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灯组下方“C”字造型雾灯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运动感。

睿骋CC车身尺寸为4780/1825/146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新车侧面贯穿式腰线为车身带来力量感,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还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造型层次分明;灯组采用LED灯带设计;下方配有银色饰条为车位添加一丝精致。

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

全新XC60提供两种外观设计主题,分别为运动风格和豪华风格,两种风格车型的区别主要在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前保险杠。其中,豪华风格车型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而运动风格的进气格栅运用的是高光材质的点阵造型,并且添加R-Design运动套件。

全新XC60的车身尺寸与海外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轴距增加了91毫米,长度增加了44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则降低了55毫米。

全新XC60搭载Drive-E系列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T4、T5以及T8三种动力总成。其中,T4车型采用前轮驱动,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百公里油耗为7.3升;而T5车型采用全时四驱,最大功率可达到18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百公里油耗为7.9升;T8车型采用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40牛米,百公里油耗为2.3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风神AX5趣悦型网联版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进气格栅线条与头灯轮廓相连接的方式,起到了拓宽车身宽度的视觉效果。头灯内部结构规整,转向灯采用点状LED光源,设在最外侧。AX5下端进气口采用大嘴设计,两侧为直列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效果更加硬派。

东风风神AX5趣悦型网联版车型内饰同样基于“流·动”理念设计,材质上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进行处理,表面还加入了仿皮纹,手感与质感有很大提升。此外,新车升级了中控多媒体系统等,但取消了胎压监测和12V电源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趣悦型网联版车型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神新款AX7前脸经过重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连接处的线条更加顺畅。另外,雾灯区域变化较大,不但融入下格栅之中,还增加了镀铬装饰包裹。

东风风神新款AX7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96*1,850*1,712毫米,轴距达到2,712毫米。新款AX7尾部改动不大,后保险杠以及雾灯经过重新设计,尾灯之间的“双飞燕”LOGO被英文标识代替,尾灯组内部也采用全新设计。

新车搭载1.4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2.0升和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而这台来自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 2018款宝沃BX7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化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央LOGO和格栅用镀铬进行装饰。开眼角头灯组与格栅完美融合,内部采用氙气光源并配有透镜。这款新增车型尾部造型较为规整,尾窗上沿扰流板嵌入高位刹车灯;LED光源尾灯组之间设有“BORGWARO”英文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造型,前脸为上下两层,上格栅为细长四边形,并以网格式格栅装饰两边与大灯相接。下格栅为多边形,以横幅式格栅装饰。两边的雾灯采用LED光源,使得前脸层次更加丰富。

车身侧面腰线流畅,搭配鲨鱼鳍天线,更加富有运动感。车身尾部没有太大变动,仅将标志身份的尾标改为雪佛兰全新统一的命名。另外,新增的530T锐逸版在老款1.5T锐尚版的基础上增加驾驶员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连动记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辅助联动翻转等科技配置,并标配真皮内饰。

动力方面,2018款迈锐宝XL依旧延续老款的动力组成,提供1.5T、2.5L以及混动版(1.8L+电动机)三种类型,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

中华V6应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这一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大量锐利的线条通过弯折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外观上十分大气。家族式“翔云翼”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融合,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大灯内部采用卤素光源并配有透镜结构,上方则放置了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两侧雾灯处的设计也十分出彩,设计师在这一区域加入了空气导流设计,能有效减小空气阻力。

动力方面,中华V6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升。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这款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中华V5

指导价: 8.98-14.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