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未动 心已远 来一场随遇而安的旅行

2017-12-22 作者:爱卡汽车网

  旅行的意义不在其他,而在自己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在旅行的路上。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每天都被各种压力束缚,很难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随着旅行车“春天”的到来,让旅行变得不再繁琐,不用花费太长时间,也可以去寻找诗和远方。

旅行车推荐

  本次给大家推荐的四款旅行车分别是:一汽-大众 C-TREK蔚领上汽通用别克 阅朗上汽斯柯达 明锐旅行车上汽大众 朗境

 

推荐车型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一汽-大众 C-TREK蔚领 12.59-16.29
上汽通用别克 阅朗 11.99-14.69
上汽斯柯达 明锐旅行车 12.49-17.49
上汽大众 朗境 14.89-17.1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 C-TREK蔚领(下文简称蔚领)

  厂商指导价区间:12.59-16.29万

  车型亮点:跨界的外观与经典的内饰并存,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蔚领的前脸采用铠甲式纹路的进气格栅,搭配U型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颇高。车身线条凌厉,配以多辐铝合金轮圈,更符合年轻、运动的休旅风。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内饰依旧延续着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造型简约却质感十足。中控台向驾驶位倾斜的设计,更加方便驾驶者操控。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

  配置方面,蔚领全系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全景天窗、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弯道辅助照明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一系列丰富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泊车雷达、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亮点功能。

蔚领体验者身高176cm,坐进蔚领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此时头部有两指左右的余量。

蔚领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保持刚才的位置,头部空间约有两指。腿部空间也非常充裕,有两拳半以上的余量。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蔚领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589L,将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厢则能扩容至1507L。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蔚领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

一汽-大众2017款蔚领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蔚领的外观可谓是休旅范儿十足,车身造型简洁协调且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宽大的装载空间让日常出行更加方便。跨界的外观与经典的内饰并存,赋予了旅行车新的含义

  推荐车型二:上汽通用别克 阅朗

  厂商指导价区间:11.99-14.69万

  车型亮点:外观年轻化,配置丰富。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阅朗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精致且富有张力。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阅朗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布局现代感十足。线条勾勒出非对称的内饰造型,搭配其现代化的科技配置,使得整车风格更趋于年轻化。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配置方面,阅朗全系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电动后视镜等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并线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阅朗体验者身高为184cm,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

阅朗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保持刚才的位置。后排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阅朗在标准模式下行李厢容积为355L,将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厢则能扩容至1281L。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阅朗分别搭载了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800-4400rpm。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阅朗主打家用休旅车,内饰和外观的设计都偏向年轻化。丰富的车型配置也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推荐车型三:上汽斯柯达 明锐旅行车

  厂商指导价区间:12.49-17.49万

  车型亮点: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储物空间。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明锐旅行车的外观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彰显着个性。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明锐旅行车的内饰设计较为典雅,整体风格偏沉稳。规整的做工和良好的品质把控,仍是其制胜的法宝。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配置方面,明锐旅行车全系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行李架、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实用功能,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装置、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明锐旅行车体验者身高184cm,将前排座椅调节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

明锐旅行车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保持刚才的位置。后排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明锐旅行车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610L,将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厢则能扩容至1740L。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明锐旅行车共有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2L和1.4L均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一款1.6L自吸发动机可选。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传动系统方面,涡轮增压车型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自吸车型则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明锐旅行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偏向于典雅、沉稳风。简约的设计并不会为它减分,反而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

  推荐车型四:上汽大众 朗境(以下配图均为朗境2016款

  厂商指导价区间:14.89-17.19万

  车型亮点:空间大,性价比高。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朗境的外观延续着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层次感较强。车身线条流畅,比例均匀。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内饰延续着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简洁规整的内饰布局缺乏新意,却又十分经典。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

  配置方面,朗境全系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配置。

朗境

朗境

朗境朗境在标准模式下行李厢容积达到了412L,将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厢则能扩容至1285L。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朗境分别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

上汽大众2016款朗境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干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朗境的外观和内饰都延续着家族化的设计。出色的承载能力绝对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给予消费者最直接的空间体验。

  编辑点评:身未动,心已远。拥有一辆合适的旅行车可以让你的旅行更加方便。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有着非常出色的产品力,丰富的配置和实用的空间可以满足你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如果在这个级别有购车需求的话,不妨考虑一下以上的四款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上汽大通新款V80上市 售价12.98-28.99万元

一张图看上市:长安中型轿车睿骋CC来袭

全新福克斯两厢/三厢/旅行版全套大曝光

推荐T5 四驱智远版 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朗境

指导价: 14.89-17.19万

蔚领

指导价: 11.69-16.29万

阅朗

指导价: 11.99-14.6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