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新款CS10谍照曝光 似曾相识的直瀑式

2017-12-12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读:猎豹新款CS10谍照曝光,似曾相识的直瀑式。

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一组关于新款猎豹CS10车型的谍照,相较现款车型来说,新车的外观变化可以说能让你完全想不起现款车型的模样。

新款猎豹CS10谍照曝光

  新“莱万特”......哦,不是,新款的猎豹CS10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效果恢弘霸气。大灯方面采用了“天使之眼”的设计,打开后分分钟照亮你的美。前唇采用镀铬材质的刀锋前铲,进一步点缀“不好惹”特质。

新款猎豹CS10谍照曝光

  外观改改改,内饰换换换!中控全新加入类似“某驰S级”的一体连通式大屏,仪表台和中控大屏一块搞定。而此次谍照中可以看到该车辆为手动挡车型。动力方面极有可能换汤不换药,继续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1.5T车型或将继续匹配5档手动挡和CVT变速箱可选,而2.0T车型匹配6档手动和6档DCT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猎豹CS10

指导价: 8.98-14.6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