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也有激情 力帆X80 X Talking

2017-12-06 作者:爱卡汽车网

。

在七座SUV已经成为了当下热潮时代,许多厂商都相继推出实用性较高的7座SUV,如今已经广泛的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度,作为中国品牌第二集团的力帆不甘示弱紧随其后,推出了旗下中型SUV——X80。今天我们X Talking的主角就是这款力帆X80。

。我们这一次试驾的是X80 2.0T 自动实用型,第一眼看见它的人都会被它外观吸引,正向名字所说,它是个务实的家伙,敦实的体积下不缺乏时尚。将大灯连接到一起的镀铬装饰条,让它的车头显得层次感十足。

。侧身线条还是有些“汉兰达“的影子,平整的车顶显得稳重而又霸气,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这使得车身侧面显得更有韵味。

。力帆X80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在这个级别的车上还是少有的配置。

。虽然我们测试的这款车是自动挡中最低配的车型,但它的内饰却一点也不逊色,大部分手能触摸的地方都是软的,整体感觉中规中矩挑不出什么毛病。

。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功能极为丰富,不仅配备了导航系统,还配备了CarPlay等功能。

。这款力帆X80 2.0T 自动实用型,配备了自动大灯以及定速巡航等辅助功能。

.力帆X802.0T实用型配备了运动模式选择,而且还配备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缓降控制功能。

。力帆X80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

。力帆X80 2.0T 自动实用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同时力帆X80车系还提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可选择。

  下面就来听听我们爱卡的编辑老师们是如何评价这款力帆X80的。首先是编辑马颖卉来聊一聊力帆X80的外观,作为编辑部少有的女孩,马老师一直对于事物外观审美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下面就让我们跟她一起聊聊力帆X80的外观设计。

。马颖卉:“在女孩眼里车的哪一部分最重要?答案当然是外观。”当我第一眼看见它的时候它敦实的外表就给了我莫名的安全感,将两个大灯连接起来的镀铬条,让车头显得层次感更加鲜明,5辐的轮圈样式虽然中规中矩,但19寸的“大脚”还是相当的厚道。

  车尾部的悬吊式的全尺寸钢圈备胎也配备了保护套,这么细心的厂商我还是比较喜欢。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车尾的线条比较平,再加上宽大的D柱显得有些笨重,希望下一代车型可以有所提升。

  听完了马老师的点评,我们来听一听顾天亮对于力帆X80的空间有哪些看法,一个1.9米230斤的重量级编辑,因为家里人口比较多,所以对于车的空间相当关注

。顾天亮:熟悉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的身高是1.9米,所以我对空间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力帆X80不仅前排空间十分宽敞,而且第二排座椅的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即使高个子的我也丝毫不觉拥挤,这样的表现可以保证在日常驾驶中,后排乘坐的家人能够享受到舒适宽敞的乘坐感受。

  更加重要的是,将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就可以得到1980mm的空间,与此同时表面也相当平整,无论是自驾出游,还是应急搬家,都可以满足我的需求。

  听完了顾老师说完了空间,我们来听一听科技男翟浩老师来聊一聊X80的配置,翟老师是我们编辑部的电脑达人,精通各种科技方面的问题。

。翟浩:一进入到车内,力帆X80给我的整体感觉是偏稳重的,但这块8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而且整体的触摸反应速度也是比较快的,这款车配备了CarPlay功能,还是比较方便的,因为无需繁琐的连接蓝牙,只要一根USB线,就可以将手机和车连接。此外,这款车的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辅助功能,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力帆X80的安全配置算是十分厚道了。

  作为在汽车行业从业多年的芦洪亚,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对于汽车测评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下面就让我们听一听芦老师对力帆X80的动力感受。

。芦洪亚:力帆X80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6速变速箱起步和行车过程中的换挡动作都很平顺,与发动机匹配也比较成熟,几乎没有顿挫,美中不足的就是换挡速度有些缓慢,不过不影响驾驶体验;而且力帆X80配备S运动模式,可以在日常中让你感受到些许动感。

 

  虽然车重超过1.9吨,但这丝毫不影响它的动力输出,6AT变速箱能够很快的传递动力,没有双离合那种迟钝感。虽然它没有特别生猛的爆发感,但在日常代步中使用时足够的。整体来讲X80还是一台适合在城市中代步、稳当驾驶的车型。

  编辑总结:通过四位编辑的解说,想必大家对于力帆X80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敦实而又不缺乏时尚的外观设计,可圈可点的辅助功能以及安全配置,再加上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不错的动力输出表现,使得它更加受消费者的欢迎,相信力帆X80作为国产车,未来在同级别市场中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力帆X80

指导价: 10.99-14.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