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或12月31日上市 预售价18万起

2017-11-21

一猫汽车网得到消息,广汽传祺首款高品质MPV车型GM8或于12月31日正式上市,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其正式公布了新车预售价区间:18-27万元。更大的尺寸,更高的配置,其能担当“自主阿尔法”之名吗?

我们在广汽传祺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看到,新车的预售截止时间为20171230日,结合此前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高层官方公布了12月底的上市消息。我们判断这款全新MPV有望于20171231日上市。

传祺GM8整车尺寸5066*1923*1822mm,轴距3000mm。这比起目前国内主流合资MPV产品的尺寸都要更大。在车身侧面,除了A柱之外,BCD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搭配车窗上沿的金属饰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立体效果。这种设计手法已被传祺运用的非常纯熟,放在在GM8身上,为整车增添了许多商务气息。

车尾部分,传祺GM8采用了连通式尾灯,这是传祺在以往车型上都未采用过的创新设计。在MPV车型身上,连通式的尾灯能带来更加端庄的效果。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表现的十分大气。

内饰部分,传祺GM8延续了GS8的中控布局风格,但造型却显得更为方正,带出了浓厚的商务气息。另外,传祺GM8的档杆与中控台整合在一起,给下方副中控台留出更多储物空间。但没有采用前排中控左右打通的设计稍显遗憾。GM8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钢琴烤漆面板、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该车豪华氛围。而第二排独立座椅也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传祺GM8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并配有电动侧滑门,这也是MPV车型必备的硬件设施。动力方面,传祺GM8搭配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与GS8的动力配备一致。这也是传祺高端产品的动力标配。

猫哥总结:

说起来,GM8 18-27万的预售价还是很有自信的,这比起之前的GS8预售价更高,传祺希望将GM8打造成一款自主MPV史上的里程碑产品。在此之前,还没有自主车企愿意向高端MPV市场进军。但对于中型以上级别的车型,传祺已经累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从GS8的表现也能看出,传祺在打造高端爆款车型方面是有一定心得的。这应该是GM8选择“高开”的底气。

虽然我们说他是“自主阿尔法”,但在面对奥德赛,GL8等合资MPV长久累积的口碑面前,GM8到底该怎样在市场上破局? 是价格/尺寸/配置?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其产品动态。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M8

指导价: 17.68-25.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