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P SUV广州车展首发 或明年4月上市

2017-11-17

今日(2017年11月17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紧凑型SUV——NP正式亮相,该车或将命名为新e代智跑,新车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紧凑型SUV。据悉,新车预计于2018年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较为方正,其中前脸依然延续了虎啸式家族前脸设计,前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稳健。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与KX5相同设计的雾灯造型。

尾部造型方面,其尾部造型十分饱满,整体造型与KX7十分相似。四边形的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且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偏向于硬派风格。

编辑点评:

在本次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共携22款车型盛装参展,其中被称为智能互联网SUV的新e代智跑备受瞩目。其以硬朗帅气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领先的智能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具科技感与安全感的SUV新选择。另外,新e代智跑整体相对年轻化的造型风格,也可以俘获到一部分年轻消费者。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其也可以改善目前起亚在紧凑型SUV车型上竞争力不足的情况。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