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手动挡说拜拜 东风标致新2008年内上市

2017-11-01

东风标致2008是标致旗下一款小型SUV车型,这款车型早在2014年国内上市,目前已经有1.6L自然吸气版本以及1.2T涡轮增压版本的车型,匹配5MT(手动挡),4AT和6AT(自动挡)变速箱。一猫汽车网获悉,新款标致2008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取消4挡自动和5挡手动版车型,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标致2008比起目前在售车型加入了更多家族化的东西,例如之前的横贯进气格栅式设计变为点阵式格栅,“小狮子”的品牌LOGO也变得更加醒目,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

车尾部分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相对简单。新东风标致2008的车尾灯组采用了新的“狮爪式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之后的辨识度较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17英寸多辐轮圈。

内饰部分,相比起现款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是那个造型立体的中控台设计。此外,标致家族的小尺寸方向盘和独特的“护目镜”式仪表盘造型都出现在该车上。

动力方面,新款2008动力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2T和1.6L发动机。1.2T发动力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方面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账面数据来看,东风标致2008在同级别当中占据优势。

小结:

标致2008总感觉是标致家族里面最易被人忽略的一只“小狮子”,由于哈弗H2、缤智、XRV以及ix25等众多小型SUV的出现,标致2008销量也陷入了困境。不过新的标致2008在造型上面变得更有质感,更为漂亮,相信能够为其带来一波新的关注,而全系换装自动挡又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相信上市之后,当前不济的销量会得到改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标致2008

指导价: 8.97-12.87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