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Jetta预告图 有望2018年1月亮相

2017-11-30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语:大众全新Jetta预告图 有望2018年1月亮相。

日前,大众在其加拿大官方网站发布了大众第七代Jetta(国内称:速腾)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与早前泄露的谍照有明显区别,因此其造型的新鲜感仍值得期待,只要不是套娃式的家族脸,大伙相信都会说好的。据悉,该车有望在2018年1月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预告图

  从预告图中的外观轮廓来看,全新Jetta车身相比现款有较为明显的改变,整体呈现出视觉效果更扁也更加修长,甚至有一些四门Coupe的造型风格,尺寸也有望超越现款车型,以实现更佳的乘坐空间表现。


现款速腾

  内饰则会配备上更大的液晶显示屏,传统的物理按键也会被大量替换,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动力方面,全新Jetta普通版车型预计将采用1.5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GLI车型或搭载2.0TSI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速腾

指导价: 13.18-21.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