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马力的全新一代奥迪RS7

2017-11-29 作者:易车

导语:600马力的全新一代奥迪RS7。


虽然新款奥迪A7刚刚亮相,但近日国外媒体也捕捉到了其顶级车型RS7的照片。从照片中你能看出它仍然处于“原型”车状态,因为更为宽大的翼子板仍属于半成品。

在修长的引擎盖下是一台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带有保时捷和兰博基尼Urus的基因。在保时捷上它输出585马力,而兰博基尼上输出高达650马力。而在这辆RS7上,它的调校被定格在600马力和800牛·米。当然,驱动系统会把动力传递到四个车轮上,而切换工作仍然由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百公里加速保守估计为3.5秒,而最高时速会因车型版本设定在250至305公里/小时。

在全新一代RS7中,更宽大的车轮拱允许其装配21英寸的巨大车轮,与此同时会配备更为有效的刹车系统。外观方面它配有特殊的RS包围,排气系统仍然是RS车型特有的双椭圆排气管。

全新奥迪RS7预计2019年初上市,售价将高于现款车型,其价格将达到约12万欧元。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S 7

指导价: 169.88-189.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