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燃料电池电动SUV 2018年亮相

2017-11-24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语:现代新款燃料电池电动SUV 2018年亮相。

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新款现代燃料电池电动SUV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新车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从此次的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并未采用伪装涂层处理,而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接近量产版车型。按照现代汽车官方的定位,这款新车型的定位高于现代KONA车型,但低于现代途胜。在外观上,新车整体采用了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FE Fuel Cell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设计元素上采用了抽象于自然和水的意韵,象征着新车在排放方面的独特优势。前脸设计上,新车明显受到了现代KONA车型的启发,同时采用了倒梯形的廓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让该车科技感达到了极致。此外,新车在设计上的亮点还包括了可伸缩的侧边门把手、简洁风格的车尾灯具设计、方便开启的方形后备箱掀背门等,都为新车增色不少。

在动力方面,新车对比此前的现代途胜车型有着明显的进步。在新版欧洲驾驶循环标准下,带有5.64千克的氢燃料存储罐的途胜燃料电池电动车(欧洲市场代号ix35)的续航里程是594千米,而此次曝光的新车型则可以达到800千米。此外,新车的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实现了20%左右的提升,输出功率为163马力(约合120千瓦),而最大转矩则为360牛米,但对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车型,这一数据的竞争优势并不十分明显。与途胜车型相似,现代公司的下一款燃料电池电动车也将充料接口设置在左手边后部面板的燃料口盖下,而计划于2018年发布的新款现代KONA车型则设置在了车身前部、靠近左侧前大灯的位置。

据悉,现代将会在2018年一月份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公布设计细节信息以及最终确定的产品名称。现代汽车在未来的几年内可谓雄心勃勃,计划于2020年发布28款绿色车型,包含了10款混动车型、8款插入式混动车型以及8款电池电动车,而在燃料电池车型这一领域,在2020年前还会有第二款车型进行发布。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KONA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