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菲5 PHEV明年3月上市 续航达800km

2017-11-09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圣达菲5 PHEV明年3月上市 续航达800km。

  日前,我们从华泰官方获悉,圣达菲5 PHEV车型将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延续现款圣达菲5的整体设计,并加入混动车型的特殊标识。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总成。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圣达菲5 PHEV车型将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

新车延续现款圣达菲5的整体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总成。

圣达菲5 PHEV将明年3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圣达菲5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车身细节处增加了PHEV标识,新车的品牌logo也更换为蓝色标识,以此凸显其新能源身份。新车盾形的中网及镀铬横条进气格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辨识度。

圣达菲5 PHEV将明年3月上市

圣达菲5 PHEV将明年3月上市

圣达菲5 PHEV将明年3月上市

  内饰部分,新车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四门内侧部分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进一步提升精致度。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4英寸中控大屏、车载蓝牙、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圣达菲5 PHEV将明年3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其中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36kW(184Ps),峰值扭矩为279Nm。据悉,整车的油电混合行驶里程超过800km。

  编辑点评:近年来,华泰汽车在新能源方面的布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随着圣达菲5 PHEV插电混动车型的推出,除了将丰富自身产品线,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圣达菲

指导价: 7.18-16.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