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麟品牌正式在华发布 试装版S1尤为惊艳

2017-11-09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语:赛麟品牌正式在华发布 试装版S1尤为惊艳。

11月8日晚,赛麟在上海的“万峰之巅,群动皆息”品牌发布会表明了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同时未来计划推出搭载2.3T引擎的入门级超跑赛麟S1,该车的部分动力参数甚至超过了兰博基尼Huracan。

赛麟在华发布 将国产超跑/动力超小牛

赛麟在华发布 将国产超跑/动力超小牛

  虽定位为一款入门级的产品,但赛麟S1也有出众的外观设计,侧面乍一看彷如“NSX”神车附体一般,流畅的线性简洁且有力道。从试装车推测,新车或配备了时下较为流行的LED灯源,并呈现出不错的点亮效果,满足了跑车撩人的必备气质。

赛麟在华发布 将国产超跑/动力超小牛

赛麟在华发布 将国产超跑/动力超小牛

  车尾的层次相当丰富,上翘的后扰流板有保时捷的味道,而中间灯组区域又仿佛能探寻到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元素。此外,该车尾部下方采用的是中置双出排气布局,暗喻其不俗的动力表现。

赛麟在华发布 将国产超跑/动力超小牛

  活动现场见到试装车采用双门两座的布局和中置后驱的设计,同时该车搭载2.3T引擎,其高性能版的最大功率达到336kW(457PS),峰值扭矩577N·m,极速达290km/h。而赛麟S1将在12月1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未来将主要面向北美、欧洲和中国市场销售。

品牌简介

  赛麟(Saleen)是一个自1983年创始至今的美国汽车品牌,对于中国车迷来说或许有些陌生,但一众深谙美系车,尤其是美系高性能定制车的车迷而言,则是一个如雷贯耳的牌子。旗下的S7车型也树立了令对手们难以企及的性能指标,这是美式的跑车文化。

  2017年前后,由美国赛麟国际汽车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企业组建的“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江苏。其注册资金96亿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78亿元,已被列入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是南通市最大的投资项目。第一期投资60亿元,占地面积958亩,建成后将实现15万辆高性能整车的生产能力。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赛麟野马

指导价: 57.80-165.6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