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SUV来了准备好钱包了么 宝马X2对比宝马X1

2017-11-03 作者:网上车市
导读:运动SUV来了准备好钱包了么,宝马X2对比宝马X1。

SUV在中国的热销大家有目共睹,各个厂商为了提升销量,都相继扩充产品线布局,以此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其中,宝马也算这里的中的一员,像X3/X4、X5/X6均使用了双线作战办法,但是,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对于喜欢运动造型的消费者来说,X4的价格不免有些昂贵,而X6的售价更是高高在上。不过宝马对此给出了解决方案,那就是推出宝马X2。该车定位于跨界型紧凑级SUV,它与宝马X1共同使用了UKL平台打造,它可以算是“轿跑版”的宝马X1。既然是同平台,那就难免会做出一番比较,今天我就来看看,“老大和老二”到底谁更强。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1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4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5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8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9

外观方面,您可以把宝马X2看作是X1的跨界版、coupe版。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和天使眼是宝马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侧面造型上,宝马X1看起来更加方正,这也为后排乘客留出了充裕的头部空间,而宝马X2则为设计所妥协,乘坐舒适度上肯定要略逊一筹。车尾方面,宝马改变最大的应该就是排气了,终于不用看到一个“菊花”在眼前晃来晃去了,虽然主打的不是性能,但是样子必须做到位。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1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2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3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4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5

由于出自同一平台,所以两款的内饰基本相同,仅仅是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的调整。不过宝马近些年常用的“鸡腿”挡把依然在宝马X2上使用,这一点估计会羡慕死一众国内的X1用户。虽然现款的那个“大长杆”并不难看,但是总觉得要比之前的设计少了一丝高级感。动力方面,宝马X2预计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还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GLA、Q3你们颤抖了吗? 宝马X2对比X1-图6

宝马X2的推出,会进一步扩充宝马在紧凑型SUV的市场布局,在这一价位和这一级别当中,豪华品牌SUV的销量是最大的,所以怎么能抢占更多的用户,也成了“ABB”等一些品牌首要考虑的。而宝马X2我们也非常期待它的引入,到那个时候,我们还会有一番更直接、更深入的“真刀真枪”的对比。


编辑推荐阅读:

运动&买菜!四款15万内合资两厢车推荐

近期搭载三缸发动机车型一览 三缸机是未来趋势?

不想成为油腻的中年人? 选这些座驾吧

可能是7-10万配置最丰富的SUV 试驾东风风光S560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1

指导价: 28.38-43.90万

宝马X2

指导价: 28.98-37.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