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敞篷版谍照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

2017-11-02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宝马I8敞篷版谍照曝光,将亮相洛杉矶。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I8 Roadster敞篷版的谍照,虽说时隔三年才推出这款经典豪车的敞篷版,但显然这次的车型并不是单纯的敞篷改造而已。

据宝马官微透露,i8 Roadster敞篷版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是现款i8的两倍,跟据EPA最新认证,现款i8使用7.1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22.8公里。预计敞篷版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而目前的i8只拥有266千瓦和300牛顿米的扭矩。

根据BMW Blog的一份新报告,i8跑车将在洛杉矶的宝马展台上占据中心位置。 Roadster将推出新款“Copper Copper”,并将推出新款“Square”设计的轻质车轮选项。据报告,电动软顶可以在14秒内以每小时60公里/小时的速度打开。除此之外,新车改进了底盘调校,推出全新车身颜色,另外,Roadster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车辆辅助系统与传统i8相比,皆有所提升。

据悉,新的BMW i8跑车将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并预计在2018年初正式推出上市。对这款汽车感兴趣的车友们可要把握机会了,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起亚新一代福瑞迪正式下线 117日上市

国产全新奥迪Q5内饰谍照 配全液晶仪表

SUV新成员 马自达CX-31118日上市

简直不敢相信! 这些车型竟然敢对阵BBA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8

指导价: 19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