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种动力/豪华配置 汉腾X5售5.98-10.68万元

2017-10-26

汉腾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汉腾X5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5.98-10.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汉腾X5(五座)官方指导价
动力规格车型售价(万元)
1.5L+5MT风尚版5.98
舒适版6.58
精英版7.18
1.5T+CVT
精英版8.58
豪华版9.28
炫动旗舰版10.68

除此之外,汉腾X5还享受购车专享服务政策,关键零部件自购买之日起,60天只换不修,前1000名车主五年基础保养不花钱。

外观方面,汉腾X5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紧跟潮流的是,两侧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车身侧面,也紧跟潮流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样式。尾部方面线条并不复杂,并在尾窗下方采用“HANTENG”字样标识,这也是不少自主品牌现在常用的手法。

内饰方面,汉腾X5给人第一眼印象比较顺眼,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去提升整体的档次,9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是中控处最亮眼的设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未来汉腾X5提供了除了5座还有7座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实际的空间体验感受需待我们试驾过后再作说明。

汉腾给X5上的配置一点都不吝啬,根据车型的不同,其配有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抬头显示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电子驻车、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汉腾X5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82千瓦;1.5T发动机代号TLE4G15T,额定功率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5L发动机仅匹配手动变速箱。

点评:汉腾汽车去年推出首款车型X7,初步取得市场认可,销量表现稳定在单月5千辆左右,今年1-8月累计销量超过3.5万辆,对于一个新生品牌来说这成绩不错了。有汉腾X7打下基础,紧凑型SUV汉腾X5的确该快马加鞭和大家见面了,尤其是在这个得紧凑型SUV得天下的市场中,迟一分钟都是要血亏的节奏啊。目前汉腾在消费者心目中还未形成口碑,要树立更加良好的品牌形象,踏踏实实做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才是硬道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汉腾X5

指导价: 5.98-10.6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