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帝豪GL/荣威i6? 曝广汽传祺GA4申报信息

2017-10-18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传祺GA4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被定位于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未来将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对传祺来说,该车将是继GS4、GS8等SUV爆款之后,进一步在轿车市场的发力点,此前的GA6和GA8虽然近期在销量上有所增长,但GA4才是传祺期待的爆款,月销目标过万。未来,GA4将会与帝豪GL、荣威i6等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传祺GA4沿用了传奇家族标志性的“凌云翼”设计风格,通过四条横贯式镀铬装饰条我们也可以很清晰地辨认出其身份,前网与鹰眼式前大灯组相连,鹰眼大灯修长锐利,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两边雾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可以看出轿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往年轻运动化靠拢。

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手法,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层次感分明,两侧凸出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未来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可以选装天窗、外后视镜、前/后保险杠、前雾灯、鲨鱼鳍天线及行李箱开关等配置。同时,其将配备规格为205/55 R16或205/50 R17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小结:

继GS4、GS8成为爆款之后,广汽传祺今年还推出了GS7和GS3两款SUV车型,基本完成SUV产品线的布局。而SUV阵列的布局完善之后,传祺转向轿车市场继续发力,定位紧凑型的GA4或将成为其走量的主力。

(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A3

指导价: 7.58-11.98万

传祺GA6

指导价: 10.28-19.6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