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正式亮相 曝宝沃BX6 1.4T车型申报信息

2017-10-17

继宝沃BX6 2.0T车型的谍照和参数曝光之后,近日,工信部又公布了宝沃BX6 1.4T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车身尺寸与现款宝沃BX5较为相近。而除了最大功率224马力的2.0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0马力1.4T发动机的车型。参考此前消息,宝沃BX6量产版有望于今年11月正式亮相。

宝沃BX6 TS概念车

量产版BX6 2.0T车型根据宝沃BX6 TS概念车打造而来。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宝沃BX1.4T车型保留2.0T车型的设计,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L”形雾灯,锐利的多边形大灯组都让整体颇具力量感。

除此之外,其根据车型不同,1.4T车型配备有225/60 R18和225/65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而2.0T车型配备的则是225/60 R18、225/55 R19、235/50 R19这三种规格的轮胎。

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与2.0T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掀背式尾门、多边形LED尾灯,整体较为简洁。下保险杠位置类似“獠牙”上扬的设计以及镀铬双边双出排气孔非常有看点,也提升了整车的识辨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除了长度和高度比BX5略有增加只外,其余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宝沃BX5 20TGDI车型相同的BWE414A型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宝沃BX6的1.4T发动机同样是为了拉低售价门槛而来,而这款发动机技术相对成熟,并且同样搭载在宝沃BX5身上。从适合家用、可提供7座布局的宝沃BX7,到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轿跑SUV宝沃BX6和紧凑型SUV BX5,宝沃SUV家族阵容正在逐步确立,虽然目前宝沃并不具备与一线合资品牌叫板的实力,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宝沃“终生质保”的售后还是颇具吸引力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沃BX6 TS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