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轩逸可还行?启辰D60 11月2日正式上市

2017-10-17

目前启辰官方宣布,新款轿车D60将于11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区间为7-11万元。外观采用启辰最新设计语言,动力总成为1.6L+CVT变速箱,这与日产经典轩逸一致。在宣布品牌独立后,启辰用之前同日产一脉的技术+自主创新的设计理念开发新品有望在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

整个启辰D60的正脸设计被称为风雕美学”,整体造型低矮扁平,前格栅由横向排列的块状镀铬装饰构成,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则与修长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运动质感营造的不错。整车尺寸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与白色拼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台有一个明显的折角处理,液晶屏幕集成了整车的科技配置,空调出风口则在屏幕的上方,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置方面,其配备有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

启辰D60的动力核心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日产HR16自然吸气,这款发动机在日产轩逸,骐达,蓝鸟等紧凑级车型上都有出现。93kW最大功率,154N·m的峰值扭矩。在配上CVT变速箱,驾驶感肯定是满满的日产范。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也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悬架标配。

猫哥总结:

启辰D60更像是启辰在重新整合设计资源后,在结合手头现有技术进行一次“再创作”,希望先从设计下手,对新产品进行重新包装,源自日产的技术说不上多领先,但胜在稳定可靠。如果最终的售价让人惊喜,那在10万级轿车市场D60还是大有可为。在T90,D60之后,猫哥预计启辰很快就要对主力SUV——T70进行改头换面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启辰D60

指导价: 6.98-11.1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