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大升级 2018款别克威朗/英朗多车上市

2017-10-16

10月16日,别克家族多款车型迎来改款升级,英朗,威朗三厢,两厢,GS车型都在升级范围之列,其中新英朗售10.99-14.39万元,威朗售13.59-18.59万元。新英朗与老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发动机的配置有所变化,从之前的1.5L/1.4T发动机升级为1.0T/1.3T发动机,动力和扭矩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并且减少一款车型至6款。威朗三厢取消一款车型,其余车型在配置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别克新英朗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进取型
10.99
15T 手动精英型11.69
15T 双离合进取型11.99
15T 双离合精英型12.69
18T 自动精英型13.39
18T 自动旗舰型
14.39


新威朗三厢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S 手动领先型14.49
15S 自动进取型14.69
15S 自动领先型15.49
20T 双离合领先型16.29
20T 双离合精英型17.29
20T 双离合豪华型17.99


新威朗两厢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S 自动进取型13.59
15S 自动领先型14.59
20T 双离合进取型15.59
20T 双离合领先型16.59
20T 双离合豪华型18.59


别克新英朗:


别克新英朗在外观方面较上一款有着较大差异,其采用了家族式的鹰翼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全新一代别克的灯组设计方案,整体来看显得重心比上一代更低,更具有时尚感。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同时后牌照安装位也由后备厢盖移到了后保险杠上,这也是其中一大改变。

内饰方面,新款英朗与现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方向盘、中控台、仪表盘等等都还是熟悉的设计。内饰配色采用了米色与黑色,体现了家庭轿车的温馨感。

动力上,新车做出了较大的升级,主要是将此前搭载的1.5L/1.4T两款发动机更换成了1.0T发动机以及1.3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这两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新威朗/威朗两厢/GS:


威朗作为别克旗下轿车二把手,此次升级换代也同样集中在外观方面:同样换装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威朗的前格栅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飞翼设计,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套件,两侧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增大,并在周围通过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新款威朗GS的前脸造型与普通威朗相比,其变化更加激进,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两侧进气口的镀铬饰条加粗加大,营造了极强的攻击性。配合更加锋利的线条勾勒,运动色彩浓厚,同时新车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造型,与普通直瀑式造型产生区隔,再加上专属的红色“RS”标识,以此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威朗三厢和两厢版本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让整个内饰看起来十分温馨并且带有一丝动感。新款威朗GS则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提升,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在中控中央增加一条红色饰板,看起来个性十足。

配置方面,别克新款威朗以及新款威朗两厢版/威朗GS将会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LED大灯、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自动泊车、运动模式选择、车道保持系统以及8英寸液晶屏等,总体来讲较上一代车型有一定提升。

动力上,新款威朗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新款威朗GS同样搭载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猫哥总结:对于别克来说,英朗和威朗双子星轿车是中国市场上支撑其销量业绩的两只大腿,所以其意义不比今天一同上市的GL6和阅朗小。对于英朗来说,长时间居于轿车榜首也没有让它停下升级的脚步,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将让它在今后的市场中更加所向披靡,相信在2017年最后两个月中会有更好的表现。而威朗全系的改款升级也让这名老将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虽然只是在外观上有一点改动,配置有一点升级,但是对于那些真正看上它优点的消费者来说,它即使不升级也是一辆值得购买的轿车。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