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达500公里 东风风神E70武汉车展上市

2017-10-12

10月12日,第十八届武汉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东风风神旗下的全新纯电动车E7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推出超享版和超睿版两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1.28万元和22.28万元。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4.98万元。该车最大亮点是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为运营用户与限牌限购城市个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东风风神E70售价表
车型官方售价补贴后售价
E70 超享版21.28万13.98万
E70 超睿版22.28万14.98万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东风风神E70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E70所搭载的电池容量达到49.1kwh,百公里能耗低至14kwh,确保了东风风神E70的超能续航。车辆设有弱、中、强三档能量回收模式,强档模式下最多可增加20%续航里程。车辆设有ECO/SPORT模式可供选择,ECO模式下可明显降低能量消耗,SPORT模式下,0-50km加速时间仅4.3秒。充电时间方面,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可充至80%,慢充模式下6-8个小时可充至满电状态。

另外,东风风神E70对所搭载的动力电池做了全面防护优化设计,同时经过16大关键严苛测试,涵盖过充、过放、过温、碰撞、翻滚、跌落、火烧、盐雾、水泡等不同工况,确保电池安全。

尺寸方面,东风风神E70轴距长达2700mm,符合全国所有网约车新政要求,后排腿部空间680mm,后备箱容积506L,具备较强的实用性。E70底盘根据三电布局重新进行了设计优化,同时针对中国的苛刻道路环境和用户使用偏好进行了细致调校。

座椅方面采用了立体环抱式设计,侧翼包裹性强,弯道驾驶时提供更充足的侧面支撑。科技配置方面,东风风神E70配备10.4吋TFT多点触控大屏,搭载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拥有智能驻车、自动驶离、熄火自动驻车、溜坡再夹紧等12项功能。

售后服务方面,东风风神E70三电质保8年或15万公里,其中电芯质保8年或50万公里。同时还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四级备件保障模式、24小时车辆技术检测。

总结:

在国家“双积分”政策的影响下,众多自主车企都大力研发电动车型,但在这大浪潮中,只为了顺应政策而生的车型注定会被淘汰。市场需要的是那些拥有稳健产品实力,并且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的车型。东风风神E70正是这样的产品,具备了大空间、长续航、高科技等优势。它能否在未来的电动车市场中闯出一片天?市场会有答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A9

指导价: 17.97-21.97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