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海马S5将上市 增配电子驻车制动

2017-10-12 作者:易车

导读:2018款海马S5将上市,增配电子驻车制动。

日前,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得消息称,2018款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将在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搭载了电子驻车制动。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类似似梯形的设计造型,犀利有神的前大灯让整车看起来年轻动感。车尾部分,不规则造型的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有所增强,海马S5强动力版的外观和内饰均延续老款车型设计,内部换装了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幕,并且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9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23Nm和160Nm。而根据早前的新闻,或将同期推出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09kW,匹配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寸有所长 尺有所短 指南者对比本田CR-V

10万左右搞定 对比四款中国品牌紧凑SUV

源自北欧的科技达人 领克01车型全解析

要运动也要注重舒适 日产西玛舒适性体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海马S5

指导价: 6.98-1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