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电动四门轿跑首曝 续航达500公里

2017-10-09 作者:网通社

导语:保时捷电动四门轿跑首曝 续航达500公里。

Mission E是保时捷旗下纯电动四门轿跑,已于此前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网通社从motor1获得一组Mission E路试谍照,这是该车首次曝光,新车外观整体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仅细节处融入了最新设计元素。Mission E前脸造型更富冲击力,两侧灯组内融入了四点式LED日行灯,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电动机组,最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保时捷Mission E前脸整体营造优雅与动感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灯组内部使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布置在大灯上方,更具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运动感十足,并向两侧上方延伸,更显精致。此外,Mission E采用四门四座布局。

尾部方面,新车显得简洁饱满,尾灯使用一体式LED灯带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这款车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材料以及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彰显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两侧并非排气装置,而是进行伪装的装饰。

动力方面,Mission E将搭载一套电动机组,最大功率超441千瓦,最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Panamera新能源

指导价: 143.80-273.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