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8系确认投产 由德国工厂打造

2017-09-26

宝马8系概念车在今年5月份的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首次亮相,也在刚过去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有最新消息称,宝马宣布2018年开始将在德国南部Dingolfing工厂生产全新8系,希望除电动车零部件之外该工厂在高端车型的生产能力上会有所加强。

宝马全新8系定位为大型GT跑车,与奔驰S级Coupe作为直接竞争对手。宝马在去年6月不仅重新注册了“8 Series”的名字,并一口气申请了包括825、830、835、845、850、M850及M8等车名,不仅涵盖了相当广的车型选择,更首度在8 Series中出现挂上“M”字的名号——不用多说,这一定暗示着未来8 Series将会拥有与Mercedes-AMG S 63 Coupe一较高下的顶级性能车型。

宝马上周日在发言中表示,Dingolfing工厂目前主要负责生产宝马3系至7系,并且今年的年产量有望历史性地达到369,000辆。新8系轿车版预计将于明年在欧洲和美国上市,而敞篷版将于2019年上市。新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包括奔驰S级轿车和敞篷车,并且将引领宝马旗下豪华轿车阵容。宝马CEO Harald Krueger 5月份曾在公司的年度大会上向股东透露,宝马未来将聚焦利润率相对较高的豪华轿车,而不是紧凑车型。

根据了,解全新8系将会与最新7系(G11)同样以CLAR后驱模组化平台为基础进行开发,且由原厂赋予的G14/G15开发代号,也暗示着未来8系将会同时具备Coupe硬顶与Convertible敞篷两种车身形式,或许未来还有可能推出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8

指导价: 19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