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侠:情调、个性、居家一个都不少!

2017-09-22


没有那辆车可以做到“十全十美”,在当下众多SUV车型里,有一部分年轻人比较看重情调有个性的车型,如果要是再能适合家用就更完美了。今天猫哥就推荐三款合资SUV车型,情调、个性、居家一个都不少,这样的车型你们会喜欢吗?


上汽大众-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


途观L基于MQB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在进口全新Tiguan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但在外观上和进口全新Tiguan保持了基本的一致,仅有个别细节有所调整。镀铬条幅式前格栅与大灯组融合在一体,增加了视觉宽度,也更为硬朗。尾部干练饱满,几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感。



途观L的内饰还是熟悉的家族味道,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者一侧,黑色钢琴烤漆的融入提高质感,8英寸中央多媒体触摸屏带有多媒体交互系统。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储物空间丰富,后排空间宽敞且灵活多变。



途观L搭载了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


马自达CX-5第二代产品沿用了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更大的盾形前格栅由镀铬装饰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显的前脸更为立体富有科技感。车尾更加简洁饱满,尾灯组与车头大灯相互呼应,有种小巧玲珑的感觉。



马自达CX-5的内饰干练运动气息十足,中控台做工精致皮质材料提升了档次感,镀铬装饰和几处线条营造出层次感,中央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可以由中控旋钮控制,使用便捷。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舒适性和支撑性,储物空间丰富,后排座椅灵活多变。



马自达CX-5搭载了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2.5L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东风标致-标致4008

指导价:18.57-27.37万

标致4008极具个性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将野性与优雅很好的融于一身。LOGO镶嵌在点阵式前格栅搭配“狮眼”LED前大灯,犀利动感。尾部圆润饱满富有力量,线条和配色不仅营造出层次感,也体现了式独有的浪漫优雅气息,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增添了运动氛围。



标致4008的内饰采用了第二代“i-Cockpick”内饰设计风格,犹如进入飞行驾驶舱的车内中控台更是令人叹为观止。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竖立式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小巧的方向盘配合具有设计感的挡把,显得非常独特。整车安全配置丰富,后排空间宽大。



标致4008搭载了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THP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均为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以上三款合资SUV车型,有种叫好不叫座的意思。途观L具有德系的厚重感,动力储备非常充足;马自达CX-5超控性比较优秀,也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标致4008强烈的科技感,时尚前卫空间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标致4008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马自达CX-5

指导价: 16.98-24.58万

途观L

指导价: 22.38-3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