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就是拿来堆的 宝骏510自动挡配置曝光

2017-09-06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将在9月8日正式上市,搭载同日本爱信共同研发的AMT变速箱,依旧采用1.5L自然吸气动力,目前其官方公布了新车部分配置信息,看起来其顶配版本配置相当丰富,根据我们之前的猜测,其顶配车型售价可能不超过8.5万。宝骏510在小型SUV中的“性价比屠夫”角色依旧定位清晰。

在官方称谓中,新车名为“宝骏510 iAMT”,在外观方面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宝骏汽车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分体式大灯是它最为明显的标志。外部配置上: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圈以及全尺寸备胎等一个不缺。

进入车内,iAMT版最显眼的就是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在方向盘后新增了换挡拨片。其他的功能区布置与手动挡并没有什么差异。目前官方公布了时尚型和豪华型的部分配置,根据之前手动挡的命名规则来看,这对应的为次顶配和顶配的差异,在下面的配置表中,可以很直观的判断510 iAMT版顶配的配置优势有多大。

宝骏510 iAMT顶配比次顶配多出的配置
前风挡/前侧有色玻璃
后侧/尾门隐私玻璃轮毂造型独立设计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
皮革座椅驾驶位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后视镜电折叠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猫哥强调510 iAMT版的顶配优势,主要其全系车型的价格跨度不会太大,在手动挡上低配与顶配只差1.5万,预计自动挡将继续维持这样的定价策略。同时顶配上的全景天窗,侧方位气囊都属于难以后装的独立配置,同时在这个级别产品中较少出现,都是能极大提升用车幸福感的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10 iAMT版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与日本变速箱大厂共同研发的iAMT变速箱,实际上是更高层次的一种手动挡,驾驶者依旧需根据发动机转速选择不同档位,但省掉了踩离合器踏板这道工序。同时避免了复杂路况启停时传统手动挡繁琐的离合器操作。同时AMT变速箱相对传统自动挡的成本更低,这也保证了宝骏一贯出色的性价比。

猫哥总结:
想把车造的便宜不难,但自主品牌中像宝骏这样造的又便宜又有设计的不多,510问世之初就以其出众的颜值受到关注,上市后也成功占领了“年轻人第一辆车”的市场,既能买得起,又能好看好开好用。这次上市的iAMT版将进一步降低使用门槛,有望为其打开新一轮的市场风潮。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骏510

指导价: 5.48-8.2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