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100万辆目标迈进 传祺GS7/GS3登陆羊城

2017-09-02

9月2日,广汽传祺两款最新SUV车型传祺GS7、传祺GS3正式在广州地区上市。GS7售价从14.98万到20.98万,共计5款车型;GS3售价从7.38万到11.68万,共计8款车型。新车作为广汽传祺完善SUV布局的细分市场产品,采用了与目前在售当红车型GS8和GS4相似的设计理念,塑造出更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

传祺GS7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0T 豪华版
14.98
320T 豪华版15.98
320T 豪华智联版16.98
320T i-4WD 豪华智联版18.68
320T i-4WD 尊贵版20.98

传祺GS3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0N 手动舒适版7.38
150N 手动精英版7.98
150N 手动豪华版8.48
150N 自动舒适版8.28
150N 自动精英版8.88
200T 自动精英版9.68
200T 自动豪华版10.58
200T 自动尊贵版11.68

 

传祺GS7

传祺GS7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实现了全球首发,其与大哥GS8相仿的外形和宽阔的尺寸,不仅让国内消费者为之惊叹,也让国外的消费者看到了中国汽车行业的进步。其中经典的凌云式进气格栅,矩阵式晶钻LED大灯等等都让GS7与GS8一样有着相当高的颜值以及识别度。车身尺寸上,GS7比GS8短了80mm,轴距也短了80mm,这也让它的侧面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

GS7按着GS8的设计理念而打造。比较大的不同在于,内饰饰板部分,GS7采用了更具年轻气息的仿碳纤装饰,看上去会更运动。在方向盘造型、中控T字区、空调控制区、变速器挡把周围功能区的设计,GS7与GS8都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GS7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28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188马力,峰值扭矩320/280牛·米,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与GS8相同的驾驶感受。此外,GS7还搭载了博格华纳i-4WD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拥有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传祺GS3

新车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全盘套用GS4这款爆款车型的设计,反而是在其基础上做出了一些个性化的改变。细看之下才会发现,GS3在前脸部分用的是双横条中网,GS4是三横条;前大灯的线条稍显简洁,而且取消了雾灯处LED灯带;还有就是前护杠的梯形格栅稍往上提,整体造型还是保留着浓厚GS4的影子。

仅从外观来看,传祺GS3的惊喜感还是稍有欠缺,可能是太过熟悉的缘故,各部位的造型手法都是在意料之内。相反,初次见到宝骏510的时候,我还是会认真揣摩一下它的前脸造型,虽说不上好看,但至少创意十足。
在内饰方面,GS3依然是沿袭了GS4的整体布局。只不过将GS4的“六边形”元素换成“四边形”,比如屏幕功能区、中控下方三组按键、出风口以及档把台的造型都是采用了圆角四边形的设计。视觉观感显得更加简洁、清晰,而且有种憨厚、可爱的感觉。

动力的搭配也是颇有看头,亮点最大的是爱信6AT变速箱,与之匹配1.5L(150N)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kW和1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02N·m。另外,1.5L车系还会提供一款手动变速箱。

2020年目标100万

今年一季度,广汽传祺累计销量突破12.1万辆,同比增长68.4%。传祺GS4稳居SUV前二;GS8连续两月销量突破万台,创造同等价位中国品牌最好销售成绩。在广州地区,传祺全系一季度销量超5200台,同比增长66%;GS4市场占有率在全部SUV中排名第一,GS8位居中大型SUV市场第一,超越众多合资品牌。

未来,广汽传祺将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品质优先,拥抱崭新的科技,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辆年产销目标,持续为全球消费者开启更富活力与创造力的移动生活体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S7

指导价: 14.98-2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