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雅绅特官图发布 最新家族设计

2017-09-30 作者:易车

导语:现代全新雅绅特官图发布,最新家族设计。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雅绅特(北美版全新悦纳)的新车官图,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1.6L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六边形横幅格栅和头灯造型犀利、运动,两侧雾灯造型精致,车侧双腰线+溜背设计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辨识度极强的尾灯结合运动化的后保险杆,效果十分动感、年轻。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采用现代家族现行的常规布局,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双12V电源、一键启动、远程启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其中控7英寸大屏支持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7kW,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15万元如何选? 五款紧凑型SUV车型推荐

率先打响翻身仗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

GL6实拍:GL6能否再塑大哥GL8的辉煌?

不惊喜也不意外 测试陆风X2 1.6L 4AT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悦纳

指导价: 7.28-10.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