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中型SUV怎么选 力帆X80对比哈弗H7

2017-09-28 作者:网通社

导语:15万中型SUV怎么选 力帆X80对比哈弗H7。

力帆X80在今年的3月上市,作为力帆旗下的第一款中型SUV,同时也担负着旗舰车型的使命。自主中型SUV分为两大阵营,第一大阵营是10万内的阵营,代表车型有风光580、比速T5等,第二阵营为15万以上的阵营,代表车型有传祺GS8、长安CS95、哈弗H7等,力帆X80定价于10.99-14.99万元的区间,对比超过15万的车型有价格上的优势,对比10万内的车型有尺寸和动力上的优势,下面就来看看力帆X80与上层阵营哈弗H7表现如何。

·车型选择

文中对比车型价格表
车型 力帆X80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型 哈弗H7 2017款 红标 2.0T 自动精英型 差价(万元)
厂家指导价(万元) 14.99 16.28 ↑1.29
排量 2.0T 2.0T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力帆X80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型和哈弗H7 2017款 红标 2.0T 自动精英型在官方指导价上相差1.29万元,从两车的产品布局上虽然是以鸡头碰凤尾,但实际生活中往往会有这种预算不足的尴尬情况发生,是咬咬牙上哈弗H7还是买力帆X80,接下来就一起看看。

全文总结

从上述的对比来看,力帆X80已经有和哈弗H7一拼高下的实力,文章的一开始我就说这是一场以顶配对低配的对比,从厂商当初的定位看,两者面向的是不同的购车人群,但是也有一些消费者想要追求大空间、对动力有需求、预算又不这么充足,力帆X80正好拟补了这个市场的空缺。而且从市场的定价来看,用15万元就可以买到2.0T7座的力帆X80,却买不到7座的哈弗H7。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哈弗H7

指导价: 14.98-19.3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