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款T600运动版今日上市 预售9万起

2017-09-28 作者:新浪汽车

导语:众泰新款T600运动版今日上市 预售9万起

众泰的T系列规划了多款SUV产品,覆盖了从小型到中大型SUV市场。企业还将推出更多的SUV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新款T600运动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预售价9万起。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线条平直硬朗,动力方面,新款T600运动版将搭载1.5T与1.8T发动机。

新车外观相较现款设计变化不大,整体造型较为硬朗。细长的头灯组配合些许镀铬装饰营造出运动气息。分体式下格栅在外侧采用了“C”字造型镀铬饰条点缀,上方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时尚动感。这款车的尾部圆润饱满,不规则造型LED尾灯富有立体感,也更具运动性。

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内饰采用了全黑配色,极富运动感。全新设计的旋钮式换挡杆、三幅式皮质平底方向盘加上经过优化的空调出风口、拉手等位置,提升了车内的质感。这款车还增加了电子助力转向、后排12V电源、PM2.5滤净技术等实用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在此基础还将增加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盲点监测、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等安全配置。

新车还将搭载第二代智能互联系统,通过车联网APP功能,能够实现远程操控、查询及检测车况,远程控制空调、发动机、远程闪灯鸣笛、落锁解锁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将搭载1.5T与1.8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众泰T600

指导价: 7.98-14.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