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超710马力 新RS 7将于2018年末发布

2017-09-27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或超710马力 新RS 7将于2018年末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下一代奥迪RS 7将于2018年末推出,届时其将提供搭载两种动力的两种车型版本,其中标准版车型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60马力;而“高配版”新RS 7则有望与新Panamera顶配车型共享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超过710马力。

Audi Sport 奥迪RS 7 2016款 RS 7 4.0T Sportback performance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奥迪总设计师Marc Lichte透露称下一代RS 7将于2018年末发布。而待到投放市场时,消费者将可以在标准版和更高性能版本之间进行选择。其中,新RS 7标准版车型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60马力,峰值扭矩则将突破813牛·米;与此同时,更高性能版本的新RS 7将会共享来自于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超过710马力,相比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提升30马力。

  动力参数方面,作为参考,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极速达到309km/h,预计动力更强的新RS 7将会有更佳的表现。在全新RS 7到来之前,其基础车型——全新奥迪A7也将在今年11月底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首发,而动力更进一步的全新S7车型则有望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S 7

指导价: 169.88-189.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