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黑曜石系列特别版正式上市

2017-09-25 作者:易车

导语:大众甲壳虫黑曜石系列特别版正式上市 。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进口大众甲壳虫黑曜石系列特别版(The Beetle Black Edition)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将采用黑色外观套件装饰,搭载1.2T动力,售价为22.7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2018款大众甲壳虫车型打造,配备了R-Line风格外观组件,在车顶、外后视镜、车门侧边条以及保险杠等处新增了黑色风格套件,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7寸黑色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风格更加运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双氙灯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等。

内饰配图为2017款翡冷翠版

内饰配图为2017款翡冷翠版

内饰预计变化不大,并将继续提供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后六气囊、定速巡航、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发动机启停、ESP、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带苹果 CarPlay以及百度 CarLife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三色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传动系统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甲壳虫

指导价: 19.58-27.46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