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兰克福车展:VV5s/VV7s Hi4首发

2017-09-13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2017法兰克福车展:VV5s/VV7s Hi4首发。

日前,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WEY VV5s以及VV7s车型的Hi4版本车型也在本次车展中首次面向观众亮相。新车搭载了一套Hi4--48V P4技术的弱混动系统,除此之外,新车在其它方便与现款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EY VV5s Hi4』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EY VV7s Hi4』

  外观来看,新车继续采用了WEY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两款车型沿袭了现款车型的全部设计,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是WEY车型最标致的设计元素,同时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在加上大尺寸的轮圈也让新车显得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V5s/VV7s Hi4动力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主要是采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动系统,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60牛·米。而新车搭载的48V P4弱混动技术,主要通过搭载BSG电机实现能量,最大回收率可达到80%。而回收能量可用于车辆的下一次加速。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VV7

指导价: 16.78-18.88万

VV5

指导价: 15.00-16.3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