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帝豪RS路试谍照 轴距超逸动XT

2017-09-13 作者:网通社

导语:吉利新款帝豪RS路试谍照 轴距超逸动XT。

 帝豪RS是吉利旗下一款两厢紧凑级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3升涡轮增压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帝豪RS谍照,新车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采用家族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新款帝豪RS将增搭一台全新1.4T发动机。此外,新车轴距达到2668毫米,超越同级两厢车型长安逸动XT。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RS车身线条流畅,造型时尚动感,富有运动气息;前脸采用吉利标志性的“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贯通,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锋利”的腰线延伸至车尾,尾部造型较为简洁,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配备五辐式花瓣轮圈,彰显其运动化身份。

根据数据显示,吉利新款帝豪RS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毫米,轴距达到2668毫米;相比长安逸动XT,新车除了宽度方面低于后者,长度、高度和轴距均占有优势。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RS有望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并将增搭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98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帝豪GS

指导价: 7.78-11.6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