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曝法兰克福车展阵容 含电动概念车

2017-09-01 作者:网通社

导语:本田曝法兰克福车展阵容 含电动概念车。

2017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2日正式揭开序幕,届时,各大车企旗下的重磅产品将纷纷亮相,本田也在近日公布了法兰克福车展的产品阵容。网通社从本田官方获悉,本田将携多款产品亮相法兰克福,包括全新纯电动概念车Urban EV Concept、欧规版CR-V 混动版以及柴油版思域掀背车。

本田2017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车型 级别 发布时间
Urban EV Concept电动概念车 / 9月12日
全新CR-V混动版(欧规版) 紧凑型SUV
第十代思域掀背车(柴油版) 紧凑型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本田全新纯电动概念车Urban EV Concept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度亮相,新车预示着本田未来量产纯电动车的整体设计方向。根据本田在全球范围内的电动化目标,到2025年,在欧洲销售的产品中将有三分之二是含混动车、插电式混动车、纯电动车以及燃料电池车在内的新能源车型。而全新纯电动概念车的发布,正是本田推动电动化进程重要的一环。

国产全新CR-V已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而欧规版CR-V混动车则将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与国产版车型在整体设计上保持一致,采用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和LED光源头灯,并且有望加入“HYBRID”标识,以凸显其混动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二者结合后的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

全新思域掀背车(柴油版)也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将延续第十代全新思域常规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一款1.6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9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299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本田CR-V

指导价: 16.98-2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