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运动取向 实拍进口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

2017-08-30

成都车展期间,宝马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58-66.18万元。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强化宝马家族的产品序列。

全新宝马5系标轴版与6月刚刚上市的长轴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全新的六边形天使眼动态LED大灯成为前脸最有辨识度的标志。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5系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954/1868/1489mm,轴距为2975mm,相较长轴版在长度上短了151mm,轴距上短133mm。

与现款长轴距版车型相比,标准轴距的5系在内饰上几乎一样,只是配色有所不同。由于轴距较短,所以标轴版的5系在后排空间的表现上一定不如现款的长轴版车型。

新车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5系(进口)

指导价: 48.90-72.7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