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高尔夫R上市售40.78万/凯路威亮相

2017-08-25

在2017成都车展上,新款的大众进口高尔夫R和凯路威亮相。此次上市的新款凯路威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外观和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而新高尔夫R依旧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提高7.35kW(10Ps),达到228kW(300Ps)。

新款凯路威

新款凯路威在外观设计上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而主要将精力放在了配置方面。新款凯路威全系配备17英寸Devonport铝合金轮圈,增配胎压监测系统,四驱版车型则会增加陡坡缓降系统。凯路威的动力系统保持与老款车型一致,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204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手动模式。

在竞争对手方面,主流MPV市场基本与它无缘,进攻高端轻客市场的话座位数又不够,所以它恰好处在一个“中间地带”:C1驾照可驾驶的座位数最多的车型,配置丰富且符合时下流行趋势,满足中小型企业载人或载货等多种需求。到目前为止,它最直接的对手依然只有奔驰威霆一位。相比之下,凯路威在空间表现、车内配置等方面有很大优势。

新款高尔夫R

成都车展上市的新款高尔夫R仍然是五门版,新车售价:40.78万元。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R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乌黑颜色的装饰设计,凸显了运动气质,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的全LED光源,这也是新款改进很明显的地方。

同时,新车标志性的银色外后视镜、19寸双五辐运动轮圈和大尺寸刹车卡钳更是突显了其不俗的运动属性。在尾部设计上,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其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对灯腔内部的LED光源进行了全新组合,车尾下方的反光条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细长,增加了新车的视觉延展性。此外新车依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新设计的车尾下部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R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 21.46-41.38万

凯路威

指导价: 32.88-39.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