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全新设计 汉腾X5预售价9.88万元

2017-08-25

汉腾X5于今日(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一款1.5T+CVT豪华型版本,预售价格为9.88万元。另外即日起参与预售更享受三重大礼,根据预售价下定,还可享受多退少补的预售规则。

新车车侧虽然没有汉腾X7那么舒展,但运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更年轻有新意,而侧裙的亮灰色包围又让它具备了一定的野性,看起来更像是都市风与硬派风的综合跨界设计。

与车身外部有所不同,汉腾X5的车厢内部设计则更加成熟稳重,在风格上与汉腾X7也更贴近,平铺直叙的中控走势、黑白撞色的内饰配色,以及大面积的木纹装饰,看上去新车并没有太过偏心于年轻消费群体,而是走了相对中庸的设计路线。这与上一代的宝马车型有几分相似。

新车在配置上也展现出了不小诚意,9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是中控处最亮眼的设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汉腾X5提供了5座和7座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当然,在轴距和车长不改变的情况下,7座布局多少会让第三排空间稍显紧张,但作为应急使用倒问题不大。

动力部分,汉腾X5采用代号TLE4G15T的1.5T发动机,能提供115kW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方面则采用CVT变速箱。

猫哥简评:车展当日,与汉腾X5一同亮相于展台的还有汉腾X7、汉腾X7S与汉腾X7三擎混动版车型,所以不难推测,未来汉腾或也将基于X5,打造汉腾X5S和X5混动版车型,进一步丰富汉腾SUV家族的产品阵营。作为一个新兴品牌,汉腾要走的路还很长,猫哥认为,要想树立品牌形象,没有捷径可走,踏踏实实做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才是硬道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汉腾X5

指导价: 5.98-10.6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