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车侠:价格亲民却实力出众的合资SUV

2017-08-18


城市的人们坚守一份稳定的工作之余,很想闲暇之余放松心扉,这也是城市SUV畅销的一个因素。原来日系早期的那些SUV车型,虽没有某些自主品牌的车型那外表炫丽内涵丰富,但性价比越来越高。今天猫哥就介绍三款合资SUV,它们都有不俗的实力,可靠性比目前的的小鲜肉们有一定的保证,你们会考虑换它们吗?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7.28万



RAV4荣放外观设计非常大胆,犀利前卫的视觉效果具有攻击性。分割式前格栅分出了层次感,车标与头灯的相连方式也非常个性,容易得到年轻人的共鸣。车侧腰线流畅,尾部设计简洁大方,几处线条显的更为立体,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烘托出运动时尚的感觉。



RAV4荣放的内饰具有明显的家族味道,中控台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大量皮材质的使用提升了内饰的豪华质感,做工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表现。丰富的实体按键带来很强的机械感以及操控欲望,储物槽等细节上的设计很到位,在实际使用时能够给车内人员很好的体验。



RAV4荣放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四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



马自达CX-5采用了家族魂动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运动。多条横幅式前格栅由镀铬装饰包裹,彰显了大气,前大灯组设计简洁但很犀利,雾灯也与前格栅相互呼应。车侧腰线上扬线条优美,车尾没有什么太突出的设计,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增添了运动气息。



马自达CX-5的内饰突出了运动气息,简洁的设计有种很想驾驭的心态。T型中控台布局清晰,做工用料非常厚道,大部分软质材料配合银色装饰物的点缀,整体显得很大气。最新一代马自达智悦联系统,结合中央旋钮控制,操作便利,电子手刹的融入也增添了储物空间。



马自达CX-5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奇骏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显年轻化。镀铬式Vmotion的前格栅,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前大灯也与前格栅融为了一体让线条更加锐利。车侧腰线流畅,隆起的地方显的很有力量。车尾设计并没有那么激进,几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镀铬装饰条点缀更显大气。



奇骏的内饰变的很清爽,T型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而且皮质的增添很显档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合理,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增添了活力。标配有:四窗带一键升降、防眩目内后视镜、制冷/保暖杯托、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4/6比例拆分放倒等配置更为丰富。



奇骏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两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以上三款合资经凑型SUV,我们并不陌生了。RAV4荣放秉承了丰田一贯的特色,皮实耐用值得信赖;马自达CX-5的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增加了运动性油耗也有了一定的减少;奇骏变的更年轻时尚,优秀的四驱系统有所保留。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丰田RAV4

指导价: 17.98-26.98万

马自达CX-5

指导价: 16.98-24.58万

奇骏

指导价: 17.98-27.13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