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大招 揽胜星脉将于8月25日公布售价

2017-08-18

成都车展将于8月25日开幕,近期大热的路虎揽胜星脉将于车展首日正式公布售价区间。同时,捷豹F-PACE、捷豹XFL、2018款揽胜极光及发现神行都会搭载全新的Ingenium2.0T发动机亮相。揽胜星脉的售价公布,估计会成为整个成都车展最受关注的事情之一。

揽胜星脉疑似售价引关注

揽胜星脉采用了路虎引以为傲的全铝架构平台打造。造型上多处能看到揽胜运动版的影子,但整体观感抹掉了揽胜的端庄,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例如宽厚的前护杠、后倾的乘客舱布局、更小的车窗比例等。而激光大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运用,更是提升了其科技感。

在内饰部分,位于中控台的两块超大液晶屏是最抢眼的设计,加上全液晶化的仪表盘,设计非常前卫。不难看出,这是一款主打年轻化与科技感的车型。而在动力配备方面,揽胜星脉入华车型会提供2.0T高低功率以及3.0机械增压三种动力组合,均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

之前在网络上已经流传了一组揽胜星脉的疑似售价,69.8万的起售价比保时捷Macan还更高。揽胜星脉定位低于揽胜运动版,高于揽胜极光。目前揽胜极光顶配售价为57.8万(69.8万的敞篷版除外),而揽胜运动入门售价为92.8万。因此揽胜星脉的定价区间有较大的控制余地,关于该疑似售价的可信度有几何?成都车展将会有分晓。

Ingenium发动机有何实力?

捷豹路虎旗下的主力车型,都会换装全新Ingenium发动机在成都车展亮相。Ingenium发动机是捷豹路虎全新发动机的系列名称,是其低排放动力总成战略的核心,可以称为捷豹路虎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发动机。Ingenium发动机系列的首款2.0T发动机与同级产品相比,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性能,是Ingenium发动机理念的最好体现。

全新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有着不少黑科技,例如利用了带有陶瓷滚珠轴承技术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这是发动机在低转速区间即可获得高扭矩输出的关键技术;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则能优化各转速下的进气量,进一步提高燃烧效率;集成式排气歧管令发动机预热更快,配合200bar直喷系统,使燃油经济性获得全方位提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揽胜星脉(进口)

指导价: 58.80-104.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