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22项配置 新款马自达CX-4将车展上市

2017-08-18

据悉,新款马自达CX-4将针对22项配置进行升级,其中有车道偏离预警、远近光自动切换等科技装备,另外,此次新车还有望搭载马自达为提升车辆操控性而研发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超级驾控系统。新车将于8月24日在成都车展上市。(文中配图为2016款车型)

作为马自达在华首款跨界SUV产品,CX-4除了拥有优美的车身线条外,与家族其他车型一样,也很强调驾控。本次改款,预计新车有可能全系标配马自达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该系统目前已搭载在新款的昂克赛拉身上。

GVC超级驾控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对方向盘的操作,实时调整发动机扭矩输出,达到优化四个车轮接地载荷的目的,从而提升弯道操控表现。

除了GVC,新款CX-4还将率先搭载完整的i-ACTIVSENSE技术,丰富抬头显示的功能和内容信息,并且还将增设LDWS车道偏离预警、HBC远近光自动切换和TPMS胎压监测等。

车厢内部,新款CX-4将针对方向盘和仪表盘做调整,方向盘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头层牛皮包裹,同时对多功能按键进行优化,整个方向盘造型也更加干练。仪表盘部分,配色和显示质感则会有相应提升。

至于消费者们喜爱的悦联系统,新款CX-4则将其升级为第五代,将ADD平视显示从单色界面升级为彩色,增强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不会做改动,依旧有2.0L和2.5L两种动力规格,同样匹配创驰蓝天系列的6AT变速器,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不过相信消费者更关心的是新车售价,目前笔者获得的信息是,在新款车型配置优化升级后,相应的车系售价也将有小幅上涨。笔者认为,要想真正获得更多认可,加量不加价才是王道。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马自达CX-4

指导价: 15.28-21.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