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7速DCT变速箱 帝豪GS HEV版谍照曝光

2017-08-18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GS HEV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与传统燃油动力版的帝豪GS基本保持一致。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套名为CHS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传统动力版本的帝豪GS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水滴涟漪式格栅设计,搭配锋利的前大灯组,整体看起来较为动感。尾部造型立体饱满,样式独特的尾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除此之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新增混合动力标识,凸显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传统动力版本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较大的变化在于档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除此之外,从挡杆的文字标识可以看出,新车或将搭载一台7速DCT变速箱。挡杆后方原本杯架的位置换成了可切换驾驶模式的蓝色旋钮。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更多该车的更多细节,不过新车很有可能搭载与吉利帝豪混动版相同的CHS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谍照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S5

指导价: 10.98-16.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