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豪车图片大全 那些年 那些车

2017-08-16

科比豪车图片大全 那些年 那些车

2016年4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在生涯最后一场主场对阵爵士的常规赛后宣布退役。

1996年NBA的LOGO MAN,时任湖人经理的Jerry West将湖人队的首发中锋弗拉德-迪瓦茨与手握第13号秀科比·布莱恩特的黄蜂队做了一笔影响了整个联盟近20年的交易。

有一种青春叫做飞侠科比,我们就来看下科比那些年的那些车吧~拉风的豪车眼花缭乱。

白色宾利欧陆GT

科比的阿斯顿马丁

科比有一次因为开车接电话未用免提,被罚款,就因这辆法拉利豪车458 I-talia。就是开它

科比的加长路虎

凯迪拉克Escalade 科比最喜欢的座驾之一


科比2011年购置的保时捷panamera

科比 的林肯

兰博基尼murceilago在2001年推出,murceilago在西班牙文中意为“蝙蝠”,也是一只中世纪一头连战数场而不倒的斗牛的名字。科比将这辆车当作礼物送给妻子瓦妮莎,并为其打造了树脂玻璃,让行人看到中置的V12引擎。

科比限量版牧马人。

同年推出的还有法拉利360。比起梅赛德斯 SLR Mclaren的残暴,360温顺了许多,3.6L的引擎榨出400匹马力,只有1290KG的体重也比1768KG的 SLR Mclaren容易驾驭。


最便宜的跑车多少钱//news.emao.com/news/201708/26057.html

外国品牌汽车广告语大全//news.emao.com/news/201708/26048.html

汽车电商模式分析//news.emao.com/news/201707/25825.html

一猫8月份购车活动来袭//news.emao.com/news/201708/26016.html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