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上市SUV盘点 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2017-08-01

近日全国都是高温预警,纵观今年的汽车市场,SUV的火爆行情也依旧高烧不退。下半年的中国车市将会有多款SUV加入战局,如果现在还在犹豫不决的话,也许这些车将会符合你的胃口。赶快来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吉利远景X3:

远景X3是吉利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预计年底之前上市。作为一款小型SUV,吉利远景X3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动感,是吉利汽车全新品牌升级后的战略产品。吉利远景X3将于8月2日正式发布,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推出多款车型,售价10万元起。

吉利远景X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为标志性的水滴涟漪回纹式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镀铬包裹的梯形下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激进的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层次分明且极富运动气息。远景X3尾部整体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梯形造型也使得尾部同样极富层次感。

 

WEY VV5:

 

长城早在前几个月就发布了旗下高端品牌WEY,并且推出了第一款车型VV7,如今这款就是VV7的“弟弟”。外观设计和VV7几乎保持一致,在细节之处更加犀利运动,而VV7正是凭借着这样的设计获得了上市订单超2万的数据,不知VV5能否发扬自己大哥的光辉呢?预计12万起步,和领克01成为竞争对手。

吉利领克01:

 

01是吉利旗下高端品牌LYNK&CO(领克)的第一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它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模块化架构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12mm/1857mm/1650mm,轴距为2734mm。它的前脸采用分体式前大灯、横贯式前格栅等元素,并提供多款保险杠以及多种颜色的轮圈、车身饰条等外观套件可选。与外形相比,内饰设计略显规整,但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等配置应有尽有。领克01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和190马力,匹配6挡手动、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三款变速箱。

传祺GS7:

 

在推出GS8后,广汽传祺又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5座SUV——GS7,GS7与GS8同为C平台打造,定位都市大五座SUV。传祺GS7的外观内饰设计都与GS8极为相似,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比GS8短了80毫米,其他参数一样。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额定功率138千瓦,匹配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8 千瓦,最大扭矩为300 牛•米,匹配6AT变速箱。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目前定名为天逸。新车亮点就在于个性至极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同级中最耀眼的存在,保证你行驶在道路上回头率爆表。现在就看17万起步的价格市场接受度怎么样了。

东风雷诺卡缤:

 

卡缤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自2015年登陆中国以来,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今年新车将有望国产化,成为东风雷诺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外观方面,新卡缤换装了炭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LED日间行车灯也加入到了大灯组内部。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车型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90Nm,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马自达CX-5:

 

终于改款上市的CX-5在年底也要和大家见面了,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魂动设计语言在它的身上更显完美,同样定位在紧凑型SUV,所以空间方面比CX-4要强上一些,毕竟外观设计就能看得出来,后排乘坐空间完全不是一个等级。不过新车比CX-4要大,还要定位更高,预计在售价方面也会有一定的涨幅。

路虎星脉:

 

路虎官方给出了最新的消息称,新车有望九月份上市。作为路虎目前车系中最帅气的一款,星脉已经拥有了大批准车主和粉丝,当然定位低于揽胜的它售价也不会太便宜,小伙伴们赶紧准备攒钱吧!

众泰T300:

 

作为众泰旗下原创的一款小型SUV,T300有望八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同样在6万左右。作为众泰的原创车型,T300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起码找不到现在众泰的家族设计,整体风格非常的年轻个性,符合年轻消费者购车的审美。内饰和配置也非常到位,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