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车型预售16.5万 WEY VV5s今日上市

2017-08-31 作者:网易汽车
导读:WEY品牌第二款SUV车型VV5s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此前已经公布过部分车型的预售价,其中顶配车型预算价格16.5万元。

日前我们获悉,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子品牌WEY第二款车型VV5s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VV5s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其整体造型很像缩小版的VV7s,此前官方已经公布过预售价,其中超豪型预售价格为15.5万元,旗舰型预售价格为16.5万元。

部分预售价/配置曝光 WEY VV5s更多信息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WEY W02概念车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其整体造型很像是缩小版的VV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配置丰富 WEY VV5s部分车型配置信息曝光

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VV5s 4462 1857 1638 2680
VV7s 4765 1931 1655 2950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几乎和VV7一模一样,中控台配备液晶屏,下方是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辅以镀铬条点缀,整体氛围豪华感和档次感营造的比较到位。
配置丰富 WEY VV5s部分车型配置信息曝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的悬挂系统。
配置丰富 WEY VV5s部分车型配置信息曝光
编辑点评:VV5s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均像VV7看齐,其颜值和内饰的豪华感都毋庸置疑,而两款高配车型的预售价格在16万元左右,预计最终低配车型的售价可能会下探到14万元以内,对于对空间没有很大需求的消费者而言,14万元买一台各方面均定为比较高端的豪华SUV,还是具备相当吸引力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VV7

指导价: 16.78-18.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