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车展 华泰 圣达菲7 静态评测

2017-08-25 作者:爱卡汽车网

  就在今天,华泰汽车全新圣达菲7在2017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全新圣达菲7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率先推出的车型为2.0L车型,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作为华泰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圣达菲7的出现也势必成为火热的中国品牌SUV市场中一股新的力量。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

  圣达菲7的外观造型简洁大气,突出的轮拱和硬朗的腰线为整车外观方面增添了不少阳刚气质。而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散热格栅的车头部分也让全新圣达菲7给人留下了非常霸气的第一印象。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圣达菲7的外观造型十分具有雄性气概,高耸的腰线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让圣达菲7看起来更加威猛。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面积巨大的镀铬散热格栅让车头看起来十分宽阔并与车头灯相连、形成一体。总体造型不免让人想起丰田兰德酷路泽。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大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结构,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LED转向灯位于大灯的下方。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在前保险杠两侧,日间行车灯与雾灯被整合在了一起,形成了类似于回旋镖的造型。

2017成都车展 静评 实拍 圣达菲7车身侧面非常简洁,没有任何繁琐、多余的镀铬装饰。这在中国品牌SUV车型中实属难得。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实拍车型为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后视镜体积比较宽大,上面集成了带状LED转向灯。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车尾造型比较饱满,虽然尾灯与车尾的造型组合在一起时稍显僵硬。但两道镀铬装饰条也为车尾增添了不少层次感。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尾灯组的面积很大,外侧弧线与内侧的折线结合在一起时略显违和。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两个后雾灯被放置在后保险杠下侧,并以镀铬装饰条相连。而白车身上4枚黑色的倒车雷达探头则显得十分突兀。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备胎像许多硬派越野车一样被悬挂在车尾下部,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结构。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18英寸的10辐铝合金轮圈造型比较简洁,与之搭配的是尺寸为235/55 R18的韩泰轮胎。

  来到车内,圣达菲7的内饰设计与华泰宝利格车型同出一辙,仅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没有多功能按键的四辐方向盘在此回归了它最本质的功能——转向。配置方面,圣达菲7也拥有与竞争对手抗衡的资本。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圣达菲7的内饰设计与华泰宝利格车型同出一辙,仅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没有多功能按键的四辐方向盘在此回归了它最本质的功能——转向。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仪表盘采用4炮筒设计,中央带有单色液晶仪表。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电动后视镜调节按键和前/后雾灯开关,以及大灯高度调整滚轮被设置在方向盘左下方的中控台上。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实拍的低配车型上并没有出现该级别中常见的液晶触控屏,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收音机。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手动空调控制旋钮大小适中、操作便利。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实拍车型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四门车窗控制按键与车门锁控制按钮,被集成在驾驶员一侧的车门上,只是用料与工艺水平比较一般。

  由于外形体积上的优势,圣达菲7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不会让人失望。体验者无论落座于前排还是后排,都能获得相当宽裕的乘坐空间体验。宽大厚实的皮质座椅也为车内乘员的舒适性提供了保障。在储物空间方面,也能满足车内乘员大多数情况下的储物需求。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体验者(身高186cm)落座于驾驶席,将座椅位置调至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剩余1拳3指。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实拍车型驾驶座的调节方式为手动,其中,座椅高低通过滚轮调节,比起大多数车型的摇杆调节略有不便。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后排座椅与前排一样,采用了双红线压脚的皮革材质,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折叠。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剩余1拳1指,腿部空间大于两拳。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实拍车型并未配备全景天窗,而常规尺寸的普通天窗满足正常的采光、换气需求也绝对没有问题。

  储物空间演示: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 华泰汽车2017款圣达菲7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华泰圣达菲7在外观尺寸与空间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但由于实拍车型为低配车型,在车内配置方面并不亮眼。另外,在车内内饰件的工艺方面,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而我们现在所希望的,就是圣达菲7正式公布售价的时候,能够表现出足够的性价比。.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圣达菲

指导价: 7.18-16.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