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7或9月上市 先期推4款车型

2017-08-21 作者:凤凰汽车

导读:近日,我们从华泰官方获得了华泰圣达菲7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将率先推出搭载2.0升动力的4款车型,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据悉,华泰圣达菲7暂定在9月内上市,部分经销商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华泰圣达菲7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675×1876×1704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基础水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常规配备,其高配车型则提供电动天窗、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以供选择。

内饰方面,华泰圣达菲7以黑色基调为主,贯穿的银色镀铬饰条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新车标配前后排中央扶手,第二排座椅靠背倾角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大屏等主流配置仅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华泰圣达菲7的行李厢容积为690升,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后排座椅还提供4/6分平放功能,扩展后的行李厢容积可达2100升,装运物品能力强大。

动力部分,华泰圣达菲7先期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17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底盘方面,除低配车型外,均采用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圣达菲

指导价: 7.18-16.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