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重量级 下半年将上市豪华品牌轿车

2017-08-15 作者:爱卡汽车网

  作为下半年将上市新车系列选题的完结篇,本期将给各位读者带来的是将上市豪华品牌轿车。虽然国内轿车市场份额不断被SUV所挤压,但轿车仍然是各大汽车厂商拼争的主战场。而豪华车市场售价门槛的不断下探,也让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有了购置豪华品牌车型的计划。根据我们的了解,包括奔驰新款S级、雷克萨斯新一代LS、广汽讴歌TLX-L以及宝马新一代5系标轴版都将于下半年上市发售,而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将一一介绍这8款豪华品牌轿车,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去帮助。

豪华品牌轿车

 

下半年将上市豪华品牌轿车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奔驰新款S级 9月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四季度
宝马新一代5系标准轴距版 8月25日
广汽讴歌TLX-L 12月
国产捷豹XEL 年底前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款XTS 11月
一汽-大众奥迪A4L 30 TFSI车型 9月
奥迪RS 3 Limousine 9月10日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奔驰新款S级

  预计上市时间:9月

  新车点评:这一代奔驰S级自上市以来,一直在国内豪华大型车市场中占据统治性地位。而此前全球首发仪式放在了上海车展开幕前夜举行,更彰显了厂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S级通过配置的升级、更换全新动力总成,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实力。未来奔驰新款S级在与宝马7系、奥迪全新A8L的竞争中,能否继续保持市场领先?我们拭目以待。

2018款奔驰S级奔驰新款S级

2018款奔驰S级

  与现款车型相比,奔驰新款S级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部分。除了中网横向饰条由四幅减为三幅外,还换装了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该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天气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调节。此外,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采用了三条式设计,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18款奔驰S级

2018款奔驰S级

  相比于前脸部分,奔驰新款S级的车尾变化较为有限。仅仅是尾灯组内的灯带启用了全新样式,排气口造型由方形变为圆角四边形,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2018款奔驰S级

2018款奔驰S级

2018款奔驰S级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S级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同时,新车放弃了之前中控台和仪表盘的“双大屏”设计,而将两块12.3英寸显示屏合二为一,变成了一块尺寸超大的信息显示屏。

2018款奔驰S级身高184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头部还余有一拳以上的空间。

2018款奔驰S级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两拳。需要说明的是,此次试驾的是标准轴距车型,加长版车型的后排空间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2018款奔驰S级后排右侧的老板位能够提供半躺的乘坐姿态,具有绝佳的舒适性。

  作为奔驰新款S级的最大变化,新车更换了全新动力总成,其中S350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S500搭载3.0L L6涡轮增压发动机,S560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8款奔驰S级

  而梅赛德斯-迈巴赫将推出新旗舰型号—S680,作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新车将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数字组合在中国传统中代表着幸运和财富。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预计上市时间:四季度

  新车点评:作为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已经有10多个年头,与另两大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及讴歌相比,雷克萨斯是目前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从此前发布的新产品来看,新一代LS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一代LS尽快引入中国市场吧!

入门级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S350正式发布雷克萨斯新一代LS

入门级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S350正式发布

入门级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S350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一代LS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纺锤形设计,全新造型前大灯组时尚动感,前保险杠造型也极其霸气。尾部方面,新一代LS在保留精悍利落风格的同时,尾部也呈现出更为端庄舒展的大气质感。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内饰方面,新车在空间及配置上有很大提升。最大的亮点是取消了中控台实体按键、改为12.3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并配备全数字仪表盘,部分车型还在后排增加了娱乐系统。中控的线条有点类似古筝的琴弦,很有意境,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无可挑剔。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LS

  新一代LS车内静谧性进一步提升,采用了主动降噪系统,搭载顶级Mark Levinson音响,提供绝佳的听觉享受。在高端技术方面,新车更是加入了行人主动躲避功能。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动力系统方面,LS 350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LS 500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LS 500h则搭载一套由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及模拟10速变速箱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LS 350与LS 500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新一代5系标准轴距版

  上市时间:8月25日(成都车展)

  新车点评:宝马新一代5系Li无论外观、内饰、配置都与7系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这样的设计思路与我们熟悉的奔驰E级与S级的关系非常相似,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做法市场反响非常出色。而标轴版车型的推出,将会进一步丰富其现有产品线,并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5系四门宝马新一代5系标准轴距版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5系四门

  宝马新一代5系标轴版与此前上市的国产长轴版,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立体,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来到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尺寸进行了加大,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美观。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5系四门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5系四门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5系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936*1868*1479mm,轴距为2975mm。相比于长轴版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减少了151mm和133mm。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5系四门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5系四门

  来到内饰部分,新一代5系标轴版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与7系非常接近,无论是中控台造型、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都让你有种置身于7系车内的感觉。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全新iDrive系统、手势控制、遥控泊车以及平视显示系统等丰富配置。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5系四门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5系四门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5系标轴版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广汽讴歌TLX-L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新车点评:中国消费者后排使用率要明显高于欧美消费者,后排乘客乘坐感受是否舒适成为了老百姓选择车辆时的一项硬性指标,尽管长轴版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在车辆操控性方面有所损失,但在内部空间以及实用性方面的加强还是更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而现款讴歌TLX迟迟未打开国内市场的原因,除了较高的定价外,车身尺寸处于明显劣势也使其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占不到丝毫便宜。随着国产长轴版车型的推出,具备高颜值、大空间的广汽讴歌TLX-L也拥有了不错的竞争力,不过新车未来能否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则还需要足够吸引人的定价。

广汽讴歌2017款讴歌TLX-L广汽讴歌TLX-L原型车

  作为广汽讴歌旗下第二款车型,上海车展首发的广汽讴歌TLX-L原型车在海外新款TLX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对车身尺寸进行了进一步加长,预计新车将于12月上市发售。

广汽讴歌2017款讴歌TLX-L

广汽讴歌2017款讴歌TLX-L

  造型方面,讴歌TLX-L原型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夸张的五边形进气格栅与新款MDX保持一致,搭配全LED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前脸辨识度。车尾部分,讴歌TLX-L原型车行李厢盖上增加了类似于鸭尾的设计。

广汽讴歌2017款讴歌TLX-L

广汽讴歌2017款讴歌TLX-L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TLX-L预计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3kW(208Ps),峰值扭矩2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捷豹XEL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新车点评:后排空间确实是现款捷豹XE的短板,特别是对于看重后排空间的国内消费者而言,操控性能出众的捷豹XE整体竞争力明显不如来自BBA三强的对手。而加长后的XEL也有望像宝马3系Li一样,成为捷豹在华销售方面的顶梁柱车型。

捷豹XEL长轴距版路试谍照捷豹XEL长轴版现身国内路试

捷豹XEL长轴距版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由于新车伪装过于厚重,看不出太多的设计细节,似乎下进气格栅有所改动,另外侧面也能看出加长的迹象。据悉,捷豹XEL相比目前在售的捷豹XE,车身长度将增加120mm,现款捷豹XE长宽高分别为4686*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所以捷豹XEL车身长度将突破4800mm。

捷豹XEL长轴距版路试谍照

捷豹XEL长轴距版路试谍照

  来到内饰部分,捷豹XEL内饰设计将延续捷豹XE的内饰设计风格,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更多直线条进行勾勒,整体内饰风格更偏向于简洁商务。此外,包括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可升降旋钮式换挡机构也将继续配备在捷豹XEL车型上。

捷豹2018款捷豹XE配图为现款捷豹XE

捷豹2018款捷豹XE 捷豹2018款捷豹XE

  动力方面,预计捷豹XEL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由于车身加长的原因,新车将仅采用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谍照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款XTS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新车点评:此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国产新款XTS的申报图,其外观设计基本与海外版新款车型保持一致,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XTS已征战多年,在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其竞争力显然在慢慢流失,推出新款车型已势在必行。

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海外版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

  造型方面,新款XTS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CT6的设计元素,除了采用尺寸更大的前脸进气格栅外,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样式,竖直向下的“泪痕”状LED日行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而在车尾部分,新款XTS车尾灯造型也进行了改动,采用了L型设计。

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

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XTS加入了全新的深棕配色方案,同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将配备一套经过升级的全新多媒体娱乐系统,另外还增加了中控皮革装饰和木质装饰。

凯迪拉克(进口)2018款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进口)2018款凯迪拉克XTS

  动力系统方面,与海外版搭载3.6L V6发动机所不同,未来在国内销售的国产新款XTS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A4L 30 TFSI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9月

  新车点评:伴随着奥迪A4L 30 TFSI车型即将入市,奥迪A4L售价门槛也将进一步降低,除了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提升奥迪A4L整体市场竞争力,并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配图为奥迪A4L 40 TFSI 风尚型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根据我们的了解,奥迪A4L 30 TFSI与现款奥迪A4L 40 TFSI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一些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除了中网格栅上的镀铬装饰被取消外,轮圈尺寸也有所缩小,而排气形式从原本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改为了单出排气。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动力系统部分,与老款A4L 30 TFSI车型搭载1.8TFSI发动机所不同,将上市的奥迪A4L 30 TFSI将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RS 3 Limousine(三厢版)

  上市时间:9月10日

  预售价格:57.50万元

  新车点评:奥迪RS 3 Limousine的推出,代表着“地表加速最强量产小钢炮”的名头被再一次刷新,这一次,如果不更换更大功率发动机的话,奔驰A45 AMG恐怕很难再有机会追上RS 3的脚步了。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奥迪RS3 Limousine奥迪RS 3 Limousine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奥迪RS3 Limousine

  外观方面,奥迪RS 3 Limousine沿袭了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黑色蜂窝中网,雾灯区域也同样设计了黑色蜂窝状进气口。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后扰流板,尾部排气是RS车型惯用的大尺寸圆形排气管。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奥迪RS3 Limousine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奥迪RS3 Limousine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12.3英寸TFT全液晶仪表盘,并升级了MMI系统,增加触控面板以及Wi-Fi热点功能。另外还用碳纤维饰板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息,平底式RS运动方向盘、RS挡把等元素也没有缺少。

奥迪RS2017款奥迪RS3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奥迪RS3 Limousine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4kW(400Ps),峰值扭矩480Nm。并与之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quattro四驱系统的帮助下,RS 3 Limousine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1s。

  文章结语:从今年上半年整体销量数据来看,绝大多数豪华汽车品牌保持了不错的增长态势。继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坐稳国内豪华车市场半年销量冠军外。包括雷克萨斯、捷豹路虎以及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也不断刷新着自身的历史增长记录。来到今年下半年,相信随着这8款豪华品牌轿车的推出,势必将在各自细分市场中掀起新一轮波澜。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5系(进口)

指导价: 48.90-72.70万

奔驰S级

指导价: 93.80-198.10万

雷克萨斯LS

指导价: 88.80-23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