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魅惑 帕加尼Zonda定制版官图发布

2017-07-27 作者:腾讯汽车

导读:近日,帕加尼再次发布了Zonda Fantasma Evo(Zonda的定制版车型)。新车基于Zonda 760进行打造,使用了十分特别的暗红色作为车身颜色,营造出十分凶狠的既视感。

猩红色的诱惑 帕加尼Zonda定制版官图发布

猩红色的诱惑 帕加尼Zonda定制版官图发布

Zonda Fantasma Evo基本沿用了Zonda 760的外形设计,不过作为一款定制版车型,该车表面使用大量的暗红色碳纤维材质,搭配轻量化的多辐轮圈、尺寸巨大的刹车卡钳、扰流板等细节都展现出该车的超跑运动特质的一面。

猩红色的诱惑 帕加尼Zonda定制版官图发布

Zonda Fantasma Evo其搭载由AMG(微博)提供的7.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60马力。不过截至目前,该车的变速箱形式,是6速手动变速箱还是序列式变速箱,官方尚未公布。



推荐阅读:

专攻年轻用户 长安CS558.39-13.29万元

电动怪兽来袭 特斯拉MODEL X越野版曝光

全面进化完虐对手 吉利新博瑞81日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Huayra

指导价: 2900.0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